我司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6月20日,我司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玥主持。

会上,各班级班主任老师对班级未落实毕业生的具体状态和推进计划进行汇报,学院领导分别包保,明确下一步重要时间节点的推进计划;学院确定未就业同学们需要重点帮扶的对象,进行对接包保,一生一策,多对一指导;就业辅导员对灵活就业和自由职业登记手续就行介绍,明确关键手续和环节。

邓书辉经理在最后总结时强调,一是明确推进目标,细化推进时间节点,做好把工作前置,尽快尽早保证员工高质量就业;二是摸清员工心理,真正了解员工的需求,知晓员工的优势,明析员工的误区,为员工推荐最为匹配的工作;三是强化责任包保,学院领导要带头投入到未就业员工的就业工作中来,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学院教师要发挥一切资源和力量,为员工提供好的就业岗位、创造好的就业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