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6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袁春丽主持会议,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政绩观相关论述综述(2014年-2022年)、习近平在2022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内容。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宣传思想工作、周边外交理念及粮食安全等相关内容。会议强调,一是要紧紧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践行干事创业正确政绩观,时刻把师生所急所盼所想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功,实事求是,谋划发展。二是坚持提升领导干部“六大”能力,讲求辩证客观科学的调查研究方式方法,坚持以问题、目标、效果为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正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坚持调查研究经常化,追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深入师生铺下身子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走访座谈,协同推进调查研究走深做实,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随后,学院召开了党总支会议,共同学习了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排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表决通过了学院2023年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情况。